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擇偶條件

夜裏,趁我不備,妳躡手躡腳地爬到腳上
感覺一陣酥麻的我,花容失色的連聲尖叫

(老大不小了
遇見妳,仍失措像個孩子)

平時妳們放肆張狂,在家中掠食撒野,我都睜一眼閉一眼
就算躲在暗處窸窸窣窣的歡呼,我也忍了

如今,妳竟爬到我身上來了
髒了不說,傾犯到我佈滿青筋的體膚,還觸動了我最深處的恐懼

若不處置妳,今晚,實難好眠

顧不得滿頭泡沫,一手拿夾子一手拿肥皂水,四處尋覓

妳一向矯捷
無奈妳大腹便便,欲展翅飛也使不上力,就這樣跌跌撞撞竄到我腳邊

可我不爭氣
(三秒..)
在踩與不踩間躊躇,又讓妳給逃了 (該死的婦仁之心)


汗如雨下的我如潑婦般咆嘯追逐,在一坪多一點的空間
(十分鐘..)
直到見妳奄奄一息躺在夢幻的白色泡泡中
驚惶才見平復



我知道這個願望很微小
但,我真的希望將來的配偶,在我遇到如此窘境時
能毫不猶豫、奮不顧身的
為我抵擋一切(會飛)的
爬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