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恩惠



這是一位看起來比實際年齡(至少)減5歲的同事送的
因為她髮色自然,所以我們從染髮技術、染髮用具、染髮劑..一直聊到我母親染髮的情形

許是感受到我對母親染髮效果不彰,感到可惜的心情
幾天前,同事默默地將一盒東西放我桌上;原本納悶,但看到封面就懂了

上回送我一支染髮刷,笑稱外面買不到了
回家拿給母親,她高興的說:我正需要這個!
這回又贈染髮劑,想道謝,卻示意我低調

我其實沒有作甚麼的,所以,對於白白受的這些恩惠,感到有些惶恐
但,也許作人就是互相吧

可能我們的一個小舉動或一句不經意的讚美,讓人看在眼裏聽在耳裏就感動

於是,一連串的"良性效應"接踵而來,我們想也想不到

然而敬虔又知足,便是大利了;因為我們沒有帶甚麼到世界來,也不能帶甚麼去;只要有養生與遮身之物,就當以此為足。(提摩太前書六章6-8節))

感謝主,我所需的祂都賜給我了,因為祂原顧念我們的需要
也求主祝福我的同事,在面對繁雜的工作時能常常喜樂,阿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