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通諜


終於撐到下班,疼痛難耐加上漫長等待的我見到醫生就劈哩叭啦

只見他摸摸我的腰椎淡淡的說:第五節偏右側彎
「嗯..我覺得有時膝蓋也會痛耶」

只見他摸摸我的膝蓋淡淡的說:左膝有初期的"髕骨軟化症" (以上診斷在照X光片後証實無誤)




「先復健吧,要休息三個月。不能坐地板、矮板凳、也不能跑步、快走或做激烈運動..」

「..那我還能作甚麼」

「妳只能散步、游泳,而且不能超過20分鐘」


很好,11月的羽球相調不僅只能坐高板凳,連公園的阿公阿嬤都比我還走跳..

補充:「妳的脊椎偏直,應是平時肌肉太緊繃,腰.很.弱」

(我是馬克,請借我"靠"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