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

散步


我不多話
比起聒噪,我更溺於沉靜

可你打破了我的慣性
因為錯過太多的你過去,於是像補課般的提問題

我的笑點不低
但我仍想保有一點女性的矜持,於是我ㄍㄧㄥ

但是,看你如此賣力又靈光乍現的逗人歡笑
使我在捍衛理智之餘,不得不連人帶眼,投以微笑對你

我的步伐不慢
但為了享受散步的美好,我試著緩緩
緩緩與你
並肩
同行

我會不時抬頭,以冷漠的姿態環顧四周
那是一種自我保護,也試圖掩蓋我無由的不安

只是當我腳步遲疑 眉頭微皺 不安的眼神射出
你就像忍者,瞬間擋在我前頭
如父親如我以為不會倒的山頭

那人是你嗎
還是我該期待別人

一但牽起就不再放手的決心

你可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