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

入世


待一切的責任了結
想隱居,你說

自給自足的踏實、日出而作日落而息
如仙人般的境界,是你所羨

與你同行的我 頓了一下
因為這和我想的未來不同
(雖仍驚訝你的超然)

好久以前,我也曾想遠離塵囂,圖個清靜
但此刻的我已不復當年

我有要務在身,因我是被蒙召的人

我不得已留宿紅塵,卻也眷戀雲彩的圍繞

我無法獨善其身,因我所受的是白白恩典

而我卻在「還債」的途中遇見了你

年少的青春,被我接二連三的蓄意錯過
如今,我可還有籌碼談判,可還有揮揮衣袖的灑脫


我知道我沒有


我想好好對待,那以真心予我的人

我想帶他認識造物主的恩澤,,體驗信仰的美好

我想和他一起跑向人生的終點,只待他點頭


換作是你,面對這力挽狂攔的緣

你可願再次入世


為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